close


這部電影的開始,由光禹說的一段話,我們不知不覺變得事故,為了在社會上生存,那個懵懂無知的我們,一股傻勁的我們,還存留在我們身體裡嗎?

什麼時候,我也漸漸學會算計?有時候對別人好,看起來天真浪漫,但是心裡卻在算計如何從對方身上得到更多;曾幾何時,我不再單純的想為別人好,而只是說服自己,對別人好,也會回饋到自己身上。在這部片中,我重新找回那個只是單純想為別人好的念頭,原來那麼簡單,越簡單的事,越單純的事,反而長大後的我們越不擅長。


我不僅看見那個單純的自己,我也懷念我還能重現那個單純為別人好的心,那時候的我,看到別人不好,我比他還著急,比他還生氣,只是單純的想為他好,不期望從他身上得到什麼


有些時候,我以為我不需要這些東西或概念,但當我發現那是我所缺乏的,我才知道原來我需要這一塊。人生規劃,大都帶著預設立場與期待,但是也要保留三分空間,給意外的收穫,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,造就不同的我們,是來自於意外的收穫。世界太大了,我們太渺小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少女時代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