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對面開了一家拉麵店,原本昨天要去,

但因為客人太多,所以今天才一時興起前往晚餐。

一進門,看到許多客人也都來嘗鮮,

收銀小姐很有禮貌的請我入坐,

看了菜單,最後決定點「招牌豚骨-炸雞」。

店內的價格跟台北拉麵比起來,有些偏貴,

大約貴個20~30元,也許是因為店面在大有路吧?所以價格反應了成本。

點完餐後,到處看看,自助小bar台,

 

往牆上一看,疑?這副畫裡面的時間,

怎麼跟我的手錶上的時間差不多?

是時鐘阿!!!!偽裝成一幅畫的時鐘。

等待許久,我的餐點終於來了~

帶著飢腸轆轆的心,要大快朵頤啦!!

炸雞配烏龍茶,挺不錯的!嘎茲~

這肉鮮嫩多汁,好燙嘴啊!幸福的滋味~~

重頭戲,我期待已久的拉麵終於上場!!燈燈燈~~

第一口湯頭,恩~還不錯。

麵條也很有嚼勁,很香。

我把炸雞丟到湯裡面,泡湯後的滋味別有一番。

吃完到最後,我看見了一幅有趣的畫面。

這個碗很有趣,吃到最後好像看到了太陽。

呵呵...

 

就這樣,完成了我的晚餐^^~

下回待續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