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展轉換了兩個工作,直到目前的工作,是安親班的老師,才知道,原來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,是多麼的歷歷在目。

 

我永遠記得,我與孩子們的相處,他們天真無邪、單純可愛,小腦袋裡想的事情,儘是不重要的瑣事,但他們卻能夠自得其樂,快樂的像個小天使。

我也好想回到單純的孩童時光,但是時間不可逆,還好,透過這群小天使們,我能夠保有一點天真與快樂。

我好喜歡跟他們鬥嘴,好喜歡他們因為一個小小的梗,而笑得不亦樂乎,一想到他們,我就覺得好幸福,我多麼喜歡孩童的單純思想,我喜歡他們的頑皮、搗蛋、多話,他們的笑聲如此好聽。

 

原本,我覺得我是不快樂的人,我想不到有什麼值得我開心的事,上一次在工作中感到開心,是因為跟曖昧的同事處的很好,使我整天都浸淫在戀愛的嗎啡中。現在這份工作,最讓我開心的就是與這群孩子相處,好想跟他們聊天,聊不玩的天,說不玩的話,我喜歡你們。

每每看到你們可愛的身影,只有20幾公斤重的身軀,忍不住好想抱住你們,把我對你們的愛擁抱起來,真的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們,我想,我是跟你們談戀愛了。

親愛的孩子,謝謝你們,是你們帶給我工作的動力,是你們點亮我每一天的生活,我好愛你們,好想擁抱你們每一位。

 

我好擔心,如果我走了,最捨不得的就是你們,我會想念你們,很想念很想念你們。對你們有很多的愛,對你們有很多的想念,也不為什麼,看見你們的瞬間,就讓我好心安。我捨不得因為你們吵鬧而對你們兇,因為在主任的兇狠下,本性樣子的你們,消失的無影無蹤,臉上只有愁容與準備接受挨罵的表情,我看了多麼不捨,我告訴自己,我不要看見你們恐懼的樣子,教室裡不該有恐懼,教室裡應該要有歡樂,無懼與創意,這樣才是美好的童年呀~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園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